2022年武汉学院特色专业奖学金(不含腾讯班)

作者: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  更新时间:2022-11-22  浏览:

特色专业奖学金(不含腾讯班)由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是为支持和促进特色专业发展,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培养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兼具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彰显我校公益办学宗旨。此次立项中所指的特色专业是以下三个专业:武汉学院会计学(ACA班)、财务管理(CIMA班)、网络工程(华为班)。

此次立项的特色专业奖学金分为优胜奖和学业奖,优胜奖主要面向2022级特色专业的学生,此奖项由学生工作处根据新生录取结果直接予以认定。学业奖主要面向2021级特色专业的学生,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标准,学校参照2021-2022学年学生学业成绩和综合表现进行考核后执行。


立项时间:2022年6月    

立项金额:373,000元

项目周期:2022年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