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置奖”专项奖学金

作者: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  更新时间:2022-12-06  浏览:

“华置奖”专项奖学金于2019-2020学年度设立,由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捐赠,奖励武汉学院学生在不同领域具有专长和取得成绩。“华置奖” 每学年评比一次,奖项设置有三类,分别是学术奖学金、竞赛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至今共激励了108位学生,颁发了共6个学术奖学金、43个竞赛奖学金和59个单项奖学金。


  • 学术奖学金:授予热爱科学研究,并有相关专业学术论文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的在校学生。

  • 竞赛奖学金:授予在国家部委、省(市、自治区)教委、全国或省(市、自治区)共青团和学联主办的各类学科、文化、艺术、体育等竞赛中获奖的学生。

  • 单项奖学金:分为社会实践奖、文体之星奖、志愿服务奖、社会工作奖、明德风尚奖以及学习进步奖。


捐赠金额:2,000,000元    

立项时间:2019年12月    

立项金额:1,000,000元

项目周期:2020年 - 2025年


“拿到这个奖项是对我坚持志愿服务的一种莫大的认可和激励。”

——2018级法学任紫杰,2019-2020学年"华置奖"志愿服务奖获奖人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