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报告(设计版)

作者: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  更新时间:2021-07-09  浏览:

时光悠悠,自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挂牌成立至今已有五年,我们的团队一直在拓展,工作范畴一直在革新,踏入2021年,我们更经历了首次理事会换届,然初心不变。

今年的年报以“遇·创·益”为主题,“遇”代表的是机遇与挑战,同时也代表了我们在公益与教育的道路上遇到的所有伙伴;“创”代表创新的精神,也代表了我们联同热心教育的支持者共同创造的成果;“益”是指流淌在基金会和武汉学院血液里的公益精神,也代表我们与社会的紧密联系。在获得社会各界支持的同时,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坚持回馈社会,将学校、师生、支持者及社会各界连接起来,组成一个以民办高等教育为中心的公益网络。


带着这样的初心回望过去五年历程,本报告记录了基金会如何抓紧机遇,推动公益办学,共创未来。


点击图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