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额收款事宜的通告

作者: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  更新时间:2024-03-01  浏览:

  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我基金会”)是由武汉一丹教科文发展有限公司和武汉学院共同发起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作为一个专业透明的慈善组织,我基金会专注为武汉学院的长远发展建设提供可持续化支持,并助力武汉学院培育面向未来的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自2023年6月1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期间,我基金会累计收到了数笔未标明用途的小额汇款,总计人民币19,425元【具体分布为:汉口银行账户收款16笔,合计人民币5,112元;招商银行账户收款40笔,合计人民币14,313元】。有关汇款明细,详见附件。

鉴于我基金会的公益性和非公募性的特殊性质,现特就上述未注明性质或用途的小额汇款通告如下:

1.对于上述未明确用途的汇款,敬请相关汇款人士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一个月内,与我基金会取得联系确认相关款项的汇款性质。

2.若在通告发布后一个月内,我基金会未收到任何书面异议或说明,我基金会将按照捐赠性质处理上述款项,并依照我基金会章程规定进行管理和使用。

3.如相关人士需就该等款项的捐赠事宜开具票据,我基金会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予以配合。

我基金会对各位捐赠人的慷慨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您的每一份贡献都是我们探索公益办学道路上的宝贵财富。

特此通告。


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一日

附件:2023.6.1-2024.1.31收到待确认小额汇款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