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丹桂,启未来: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2020年度首次理事会圆满举行

作者: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  更新时间:2020-07-08  浏览:


2020年7月7日,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2020年度首次理事会顺利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会议首次以线上形式召开,会上对2019年度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就基金会未来有关加强和深化募捐,以及对武汉学院建设与发展给予支持的方针与方案进行了探讨。


此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基金会经费收支决算、业务开展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与预算。并明确了基金会将在募捐和继续支持武汉学院有关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校园发展和本科教学评估等领域持续探索实践,连接更多社会资源,为武汉学院的长远建设发展提供可持续化支持的同时,在民办大学基金会公益办学的模式和理论上不懈探索,实现社会责任。


会上,武汉学院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忠云教授同步了学校未来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在硬软件建设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和痛点,并就下一步学校启动校友会建设、开发湖北当地企业家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理事翟红新女士重点就下一步加强对外募捐在操作层面需要解决的几个关键点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建议方案,包括梳理学校整体理念、总结学校精神气质、建立与培养公益化文化氛围、进一步明确对捐赠人的感受性回报等;荣誉理事长陈一丹先生从加强扩大募捐对武汉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战略意义的高度出发,进一步明确了相关渠道和形式,并提出在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这个近期目标下,要抢抓机遇,结合社会未来发展方向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引进。其他理事也都踊跃建言献策。


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将秉承打造公益品牌的信念,不断创新,聚丹桂,启未来,为中国民办公益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参会理事及监事包括:

荣誉理事长:陈一丹

理事及荣誉理事:李忠云、桂以萍、胡达丰、胡骏、马逸灵、饶瑞瑞、翟红新

监事:陈晨

执行秘书长:陈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