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第二次理事会圆满举行

作者: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  更新时间:2019-04-29  浏览:

近日,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度第二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依照未来发展目标对基金会章程进行了修订,对理事会架构作了调整和优化,并进一步明晰了基金会定位和未来发展蓝图。


理事会聘请武汉学院创办人兼校董会主席陈一丹先生为荣誉理事长,选举武汉学院校长、教育家李忠云教授为副理事长。理事会从基金会的未来发展出发,结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对章程进行了评估和修订,以促进基金会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理事会此次引入武汉学院校董,也是寄望于通过此次架构优化,进一步推动基金会和学校之间的密切配合,以便更好地支持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实现社会责任。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6-2018年度基金会经费收支决算、业务开展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对未来三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至此,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完成了对过去的梳理和盘点,开启了未来发展新征程。会上基金会理事、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翟红新女士以她在中国公益基金会多年深耕的经验,为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未来发展规划提供了宝贵建言。


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秉承打造公益品牌的信念,吸引热心教育和公益的各界社会贤达加入,扎实推动理事会趋于治理与完善。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是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展的里程碑,通过不断思考、总结和践行,努力在探索基金会办学模式中走出一条新路,为中国民办公益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召开


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

荣誉理事长:陈一丹

理事及荣誉理事: 李忠云、桂以萍、胡达丰、胡骏、马逸灵、饶瑞瑞、翟红新

监事:陈晨

执行秘书长:陈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