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长江公益大讲堂

作者: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  更新时间:2021-07-28  浏览:

关于长江公益大讲堂

长江公益大讲堂充分展现了中国企业家学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并为莘莘学子搭建学知识、阔视野、促成长、谋发展的对话与经验传承平台。通过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的教授及校友的行业洞察和实战案例分享,武汉学院的师生更好地了解中国管理的实践和思想,拓展学习的深与广度,再结合线上直播把影响范围扩至全国,累计超过5,000人受惠。


2021年6月20日,“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武汉学院公益大讲堂”(简称“长江公益大讲堂”)在因疫情暂停了将近一年后再次开讲,邀请了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IBM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营销官周忆担任演讲嘉宾,围绕“后疫情的人生与职场”分享思考与经验,助力年轻人更好地面对挑战。


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六期班、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


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四期班、IBM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区首席营销官、艾菲全球董事周忆


活动同时在线上直播,启发了近2,000名大学生和社会人士。活动结束后,李忠云校长为周少雄和周忆颁发了“应用专业教授”证书,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与学校的互利共赢。


立项时间:2021年7月

项目周期:2021年

立项总额:56777.36元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