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假期社会实践项目(已结项)

作者: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  更新时间:2019-07-31  浏览:

大学生社会实践作为高等院校实践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弥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不足,丰富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健康成长的重要课堂,从而优质成才、全面成才。


把课堂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用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是每个大学生必须要上的一门课程。寒暑期,获选派队伍分赴各地进行实践调研,并在实践结束后,开展调研报告评审。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既提高了个人能力,触发了创作灵感,完成了课题研究,更能发挥自身优势,对社会做出贡献。


立项时间:2019年7月    

立项金额:78000元

项目周期:2019年 - 2020年


艺术与传媒学院荆楚汉绣纪录片小组和汉绣传承人张先松先生围绕荆楚汉绣发展的现状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