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楚奖学金

作者: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  更新时间:2021-02-05  浏览:

腾讯·大楚奖学金由湖北腾楚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腾讯·大楚网)、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及武汉学院三方共同发起,奖励对象为传播系大楚班学生,共分为学业优秀奖、特殊贡献奖和游学专项奖金,该项目于2017年9月立项,截止至2021年初共发放奖学金34.4万元。


该奖学金还为大楚班量身订制了一系列贴近现代媒体需求的学习计划。大楚网的专家每周固定到武汉学院授课,大楚班的学生们也频繁走入腾讯·大楚网参观学习。该项目致力于深度校企合作,确保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企业培养输送优秀的新闻人才。


捐赠金额:400,000元

立项时间:2017年9月

立项金额:400,000元

项目周期:2017年 - 2021年


1F567

武汉学院大楚班师生参观腾讯 · 大楚网


“大楚奖学金的颁发一直激励着我们班的同学,形成了浓厚的学习风气。”

——17级传播系大楚班袁泽宇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