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及换届大会

作者: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  更新时间:2021-03-25  浏览:

13F35


2021年3月25日,武汉春日,阳光明媚,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正式会议暨换届大会。理事会梳理了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五年以来的公益历程,总结民办大学教育基金会支持公益办学的经验,并对未来如何深化立足“公益性”“国际化”“应用型”继续支持武汉学院发展进行了探讨。


第一届理事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及法定代表人桂以萍任期期间的《审计报告》,并举行换届选举。第二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基金会经费收支决算、业务开展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与预算。各位理事也针对培养公益慈善人才、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


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秉承公益办学理念,吸引热心教育和公益的各界社会贤达加入,扎实推动理事会治理完善。基金会会继续支持武汉学院有关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校园发展和本科教学评估等领域持续探索实践,连接更多社会资源,为武汉学院的长远建设发展提供可持续化支持的同时,在民办大学基金会公益办学的模式和理论上不懈探索,实现社会责任。


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

荣誉理事长:陈一丹

理事长:桂以萍

理事:李忠云、胡达丰、胡骏、饶瑞瑞、翟红新

监事:陈晨

执行秘书长:陈琼